动漫追书

三十七:剑心

三十三

  “飞蓬神将的转世!”听到这个,净明幽玄和阳苍古四位长老惊得目瞪口呆。不止如此,就连一边的清微道长也是一样的吃惊。

 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,景天竟然知道自己的身份,而且还直接说了出来,很淡定的说了出来!

  “景兄弟竟然知道自己的身份?”清微道长惊讶到。

  “知道,一直都知道!要不然我怎么会来蜀山呢!”边说着,景天略过了五人走向了镇魔塔。

  “喂,小心!”幽玄长老着急的提醒道。

  “师弟,你别着急,他是仙人,镇魔塔对他没用的!”清微道长拦住了他。

  幽玄长老这才反应过来。虽是如此,但谁也不敢保证究竟会不会有什么事发生,五人站在那儿屏息凝神的望着景天的身影。

  “看来真的没有影响!”望着景天已经到达了镇魔塔下方却没有任何的不适,五人这才松了口气。

  “就是那个吗!”望着镇魔塔最上层处的那团紫色气体,景天心想到。

  系统:宿主,那团东西!

  “怎么了?”

  系统:好像,很好吃的样子!

  景天:嗯!嗯?你说什么,好……好吃!

  “景兄弟,你没事吧?”见景天突然不动了,清微道长紧张的询问道。

  “啊!我没事!你们想好了,要怎么装它了吗?我要开始了!”

  “嗯!我们准备好了,景兄弟出手吧!”清微道长连忙将紫晶盒拿了出来。

  景天点了点头,随后便盯着那一团紫气。他能够感觉到,那家伙也在盯着自己。

  “你,给我滚下来!”他用的是飞蓬的仙力。

  声音如波浪般在那镇妖塔里回荡着,原本魔气弥漫,声音嘈杂的镇魔塔瞬间平静下来,而那团紫气也在五位长老惊愕的目光下进入到了紫晶盒当中。

  “仙人,当真是仙人啊!”五位长老当即跪了下来。包括清微道长,尽管早就知道景天的身份,可看到这一幕他们这些修仙者还是被震撼到了。

  “好了好了,都起来吧!一个个的年纪都比我大,这让我怎么受不了!”景天上前赶紧将为首的清微道长扶起,其他四人见此还哪敢跪着等景天扶,一个个的赶紧站了起来。

  “太神奇了,真的太神奇了!”

  “我们五个百年来想尽了方法都没有成功,结果你只需要一声吼便可做到,果然是仙人之姿啊!”

  “这样下来,我们几个终于可以松口气了!”

  “……………”

  五位长老脸上满满的喜悦,看来这紫气给他们的烦恼不是一点点了。如今能够看到希望,这也算是对他们的救赎了。

  今天点了点头,目光却是落在了紫晶盒里。

  “景兄弟,你……在看什么?”注意到景天的行为,清微道长走了过来。

  “我在看它!”景天说道。

  “它?莫非景兄弟能看得清它?”

  景天不可否认的神秘一笑,在五人的注视下,他将手放在了紫晶盒上,闭着眼睛。

  五位长老不敢打扰,只得一旁静静观察着。

  突然,只见景天站了起来,手掌紧握着伸到了五位长老面前。

  “景兄弟,这是?”

  景天摊开了手,看到那掌心里的东西,五位长老顿时吓了一跳。手指着那团紫气,清微道长惊得胡须都在抖动着,问道:“那东西,在这里!”

  “不会跑掉吗?”

  “它不敢!”景天说道。

  猛地将手攥紧,再张开,紫气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。

  “怎么会,难道说景天兄弟有办法对付它?”清微道长恍然大悟,瞬间便明白了景天的用意。

  ……………

  “哥哥!”回到自己所处的别院里。一进门便见龙葵冲了过来,直接投入了景天的怀抱。

  “哥哥,我还以为你出事了呢!”

  “这怎么可能,道长们都是好人,我们不会有危险的!”景天拍了拍龙葵的肩膀说道。

  两人就这样相拥着,直到肚子开始响动,龙葵脸色顿时通红。而同样,景天也略显尴尬。

  大半天了,还没有吃饭了!

  “我们去吃饭吧!”景天说道。

  龙葵乖巧的点了点头。

  出了门,两人一直朝着前方走去。可是走着走着景天突然反应过来,自己不知道食堂在哪儿啊!

  “哥哥,怎么了?”见景天突然停了下来,龙葵问道。

  “额!没什么,就是我也不知道食堂在哪儿!”虽然很憋屈,但他还是说了。

  龙葵愣了愣,紧接着突然点着头手捂着嘴,然后身体不停的颤抖着。

  好吧,这个妹妹的笑点他实在是有些无语了。

  食堂找不到怎么办,要不要找个人问问?

  正当他东瞅西瞅着,远处终于看到了一个人影。

  太好了,终于让我看到了一个活的。内心一阵大喜,他拉着龙葵的手向着那人跑了过去。

  走进一看才发现,原来这是个女的。肌如冰雪,体态轻盈,双腿修长,身材高挑,只不过让人遗憾的是那浑身的冰冷气场,仅仅靠近一点便可使人不寒而栗。

  “看来是个难对付的冰美人了!”景天内心苦叫着。早知道看清一点再过来,如今想要回头是不可能了,只得硬着头皮上了。

  “这位姑娘,请问食堂在那边啊?”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