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漫追书

十五:魔修

“老爷子,老爷子!” 

正当魏小白等人吃着午饭的时候,突然门外传来了急切的呼喊声,随后那门便被推开了。 

“老爷……子……”刚推开门,看到了正吃饭的魏小白三人,顿时那男子愣住了。 

“你们是什么人,在这里干什么?老爷子呢?” 

“我们是住店的!”魏小白说到。 

“住店?怎么可能,这里可是………”听到魏小白的话,男子显然根本就不相信。而这时,那个老者急匆匆的从屋内走了出来,看到了男子后二话不说直接就要将其赶出去。 

“老爷子,你干什么,你推我干什么?” 

“快出去!” 

“为什么,我出去干嘛?” 

“你傻啊你………” 

两人相互争执着,老者不停的驱赶着男子,但男子说什么也不走。一个急切,一个执拗!

魏小白三人装作熟视无睹的样子,自顾自的吃着饭。实则,却是在看着这一出戏。 

“喂,老爷子,你是不是疯了啊你,今天怎么了?” 

“傻子,傻愣子!老爷子求求你赶快离开这里吧!”老爷小声的祈求着。 

正在这时,突然肩膀被拍了一下,吓得老者身体一抖一抖的。转过身,眼前的人是魏小白。 

“公……公子,有什么事儿吗?”老者轻声问道。 

“没什么,就是想问一下你们这儿那边野味多,我们今天想去打打猎。”魏小白笑着说到。 

“这个……………”老者迟疑了一下。正在这时他旁边的的男子抢先说着。 

“西边山头有,很多很多!” 

“西边山头?” 

“嗯,那里可多了!” 

“噢!是吗?”魏小白一脸‘喜色’,随后转身望了望慕容清,只见对方笑了笑点头。 

“那好吧,我们今天就去哪儿!” 

“什么?公子,你们………” 

“那太好了!”没等老者说完,男子激动的大叫着,一把就拽住了魏小白的手,“公子,我这就带你们去!” 

“公子!”老者还想要去阻拦,结果却被慕容清给挡住了,“老人家,你还是准备一下吧!” 

女子露出了诡异的笑脸。 

……………… 

中午时刻,四人已经来到了西边山头。果然男子说的不错,这里的风景还真的是挺不错的。只不过,一路走来,说是有许多野味,但奇怪的是越往前那些野味却是越来越少。偶尔见到,都是很奇怪的动物,要么长的怪异,要么见人就跑。 

“怎么回事,这就是你所谓的野味很多吗?”魏小白不满的说道。 

“公子先别着急,到了前方那里就对了!”男子笑了笑说道。然而等他转过头,脸上的冷笑却是怎么也掩盖不住。 

魏小白三人对视了一下,各自都一脸怪异的笑容。 

很快,四人便来到了一处山涧里。 

三面环山,将阳光死死的遮挡住,整个山涧里一片阴暗,凉飕飕的。 

水流动着,但却是很诡异的黑色的水,看不清那里面究竟有什么。地上的土质也很诡异,带有点儿紫色。很奇怪,就是这样的环境下竟然也可以生长出花朵。看起来没什么不同,只不过这些花草面上都有些紫色的奇怪纹理。 

呜呜………… 

从山涧吹来了阴风,吹的人头皮发麻。风的呼啸声很诡异,像是孩童的哭声一般,又像是什么尖叫声,哀嚎声。 

石壁在流水的冲击下是很圆润,规则,没有棱角。石头得颜色很黑,如墨一般。但在这石头之间,却有着些星星点点的发亮的颗粒。 

“你说的就是这里?” 

“当然!因为………这里就是你们的坟墓,啊……哈哈哈哈……………哈哈…………啊!”男子转过身张开双手,发出了中二病般**的笑声。 

再看看魏小白三人,一脸‘你丫脑残’的样子望着他。 

“喂,是不是邪修都是这个样子,喜欢莫名其妙的大吼大叫,还有大笑?”魏小白扭头询问着一旁的慕容清。 

“好像是吧,我当道士这么多年来倒也见到过不少魔修,好像都是这幅德行!” 

再看看白子画,也是一脸赞同的样子。 

“魔修都是一些不走正路,急功近利,或是早年遭受黑暗社会打击的存在,所以她们的心理大多都已经扭曲了。就算是没有扭曲了的,也应该被别的魔修给搞的扭曲了!”白子画撩拨了一下额前的秀发,一脸专业的说道。 

我去,不愧是大佬,说话就是高深莫测!魏小白两人顿时一脸崇拜的样子。 

“喂,那边的三个,没看见我正准备要杀你们吗,能不能有个被杀者最起码的恐惧。”感觉到自己被忽视,男子气的大吼道。 

“噢!”魏小白三人恍然大悟。然后三人做出了‘好怕怕’的姿势,紧接着又谈了起来。 

“卧槽!”男子脸色僵硬,好似一万头草泥马疯狂的践踏而过。 

“岂有此理,竟然敢调戏我,看我今天不……啊!” 

还没等男子亮出爪牙,魏小白随意一道剑意过去,直接就刺穿了对方的身体。 

“你………你们不能杀我,我可是天师府的……” 

砰的一声,迅速冰冷的身体直接倒在了地上。 

“天师府!”慕容清不再是那副不在意的样子,双眼紧盯着那死去的男子的尸体。 

“天师府有魔修!”

评论

热度(8)